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csc是什么 代表的含义又是什么?

    银行卡csc是什么?相信这一问题大部分人群都会答不出来,甚至有些小伙伴都不知道有它的存在,不过留意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并不是所有的银行卡都有csc,那么什么卡才有这样的数字呢?csc代表的含义又是什么?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行卡csc
    银行卡csc

    据了解,csc只有在信用卡上才会存在,是在卡片背面签名处一连串数字中的后三位。也可以明确的说,csc是信用卡的安全码,就相当于信用卡的身份证类别,当然我们也可以凭此码进行消费交易。

    因为在境外网站购物是不需要密码的,只要买方提供账号和安全码即可完成交易,而在国内也有商家与银行签约,可无需信用卡密码,仅凭安全码就可完成电话划账。有利也有弊,一方面是向持卡人提供了方便,而另一方会容易被盗窃使用,所以大家一定要保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