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黑了怎么贷款 有哪些方法可以尝试

    现在很多借贷平台都要看征信的,特别是银行贷款,如果征信有污点贷款是无法通过审批的,那么征信黑了怎么贷款?有哪些贷款不用看征信呢?据了解,有一些民间借贷还有小额贷款公司是不需要看征信的,所以如果征信不好的话就可以通过这些方式来进行贷款。

    征信
    征信

    个人由于征信不良被银行打入黑名单,并成为银行黑户。借款人很难去银行申请贷款,此时,您可以向贷款平台寻求帮助。对于信用较差的人来说,仅凭其信用就很难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征信不好的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贷款:

    1、申请民间借贷,私人贷款只需要借款人提供相关抵押品,然后由双方共同协商利息,即可处理贷款。无需查询个人信用。

    2、您也可以选择向私人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与私人贷款相比,小型贷款公司的风险要低得多,但是借款人的资格越低,收取的费用就越高。

    3、目前市场上有一些小额贷款软件不需要核对个人信用,只需要满足平台的相关要求,但基本上这些平台的贷款额都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