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上征信吗 借款人赶快来了解清楚!

    在当今的社会上,经常有资金需求的人都会通过靠谱的平台借款,这样能够缓解自己的一时之需。其中,还呗在信贷市场上知名度是比较高的,好多人急钱用都会选择去这个平台贷款。但是有些用户存在疑问,还呗上征信吗?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下。

    还呗靠谱吗
    还呗靠谱吗

    据官方了解到,目前还呗会上征信的,因为借款人的贷款逾期之后,还呗就会将个人信息上报给报给央行征信系统了。也就是说,一旦上了征信,借款人将无法正常向银行等正规贷款机构进行贷款了,所以借款人一定要根据自己实际的还款能力来申请还呗,不要超过自己的还款能力。

    在此建议大家,在还呗借钱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即使逾期也要第一时间全额还清欠款,争取挽救个人信用。另外,还呗逾期不还款后果也是很重要,除了上征信之外,还会一次性的收取违约金,数额为本期还款额的5%、按天收取逾期罚息,每日收取本期还款金额的0.1%等。因此,大家一定要考量下自己的还款能力,还不起就不要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