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赎回是按哪天的净值 投资者要注意这些问题

    对于投资者来说,基金赎回净值的计算是比较重要的。如果没有了解其中的情况,有可能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因此,理财新手一定要清楚。那么,基金赎回是按哪天的净值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赎回是按哪天的净值
    基金赎回按哪天净值算

    据悉,交易日申请基金赎回,赎回时间以申请(到账)时间为准。以15:00作为时间节点,15点以前赎回基金,以当天收盘后基金公司公布的基金净值确认,当天净值晚上7点后就能查到了。15:00以后赎回基金,以下一个交易日收盘后基金公司公布的基金净值确认

    注意:不同类型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不同,货币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一般为T+1日,也有部分快速赎回的货币基金能做到T+0日到账。债券基金、股票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略长,一般为T+3日或更长;持有时间小于7天的,赎回费率将不低于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