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这些提额技巧可以参考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的额度有高有低,若是使用不当,有可能会被银行降额甚至封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自然是希望自己的信用卡额度越来越高的。那么,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提额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额度提高的途径有不少,例如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PP、客服电话、发卡银行官网等均可申请。但是,想要额度顺利提高,持卡人要注意一下用卡技巧:临时额度提高,最好用卡3个月以上再申请,固定额度最好用卡6个月以上。

    另外,日常勤用卡,消费类型多样化,金额有大有小;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不要经常使用分期或最低还款额还款;有境外消费记录提额更快;适当的申请下发卡银行的信用贷款;个人信用不能有污点,否则有可能会被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