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月薪是这样的

    说起富士康,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甚至有些小伙伴还工作过。作为全球最大加工厂企业,富士康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企业实力也是十分雄厚。那么,富士康一个月工资是多少钱?能挣多少钱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富士康薪酬
    富士康薪酬

    根据曾在富士康工作过的老员工透露称,富士康员工的工资主要是由加班费构成的,如果没有加班,那么一个月薪酬可能也就2000元工资,所以很多人只能无奈的选择离职,但如果长期加班的那么一个月工资也会有40000-5000元左右。

    那么,如果在富士康工作了八年的普通员工一个月能拿多少工资?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月薪肯定会很高,但其实不以为然,富士康和大多数公司不一样,就算你在里面上了八年的班,那么你的工资也很可能就增加了几百块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