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推荐以下三种方式

    虽说目前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信用卡,为了方便也有很多人申请办理,信用卡也可以免费消费,但毕竟收取一定的年费费用,额度越高年费就会越高。所以很多人办理后都会注销掉,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怎样的?这三种方式推荐给大家。

    信用卡注销
    信用卡注销

    第一电话注销,用户可以通过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注销,但注销的时候会让你提供一些证明资料,比如身份证号码、申请时的办公电话、申请时的所在公司名称、家庭电话等等以前申请时登记过的资料,目的是为了确认安全。

    第二柜台注销,用户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要注销的信用卡,到招商银行开户所在地的银行办理注销;第三自动注销,前提是借记卡内没有钱,那么该卡会在两年后自动被系统当做睡眠户处理。以上就是三种注销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方式,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