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怎么贷款 一般能借款多少钱?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如今越来越多人选择通过网上贷款,能够解决一时之需,毕竟网贷平台借钱的话,不需要看人脸色,只需要交一点利息即可。如今,拍拍贷是一家P2P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在市面上备受用户关注,那么,你知道拍拍贷怎么贷款呢?下面看看申请步骤。

    拍拍贷逾期利息
    拍拍贷逾期利息

    如今拍拍贷借款平台好多人都在使用,毕竟拍拍贷作为一家上市的科技金融机构,确实是深得用户的信赖。现在拍拍贷贷款的流程是很简单,首先注册拍拍贷账号、完善个人信息后,将会被引导至发布借款列表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填写借款用途、借款标题、联系人信息等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借款需求就发布成功了。

    针对拍拍贷一般能借款多少钱问题,其实拍拍贷首次借款金额为500-30000元间,按时还款累计信用后,您的额度会有较大幅度提升,个人最高可达20万元,并且还款期限从1个月至24个月不等。当然,如果你想要想提高额度,建议您可多提交认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后期系统会不定期调整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