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类低保多少钱一个月 2020低保标准提高

    低保是国家给予家庭困难或者重度残疾人的一份生活保障,保障这些人群最基本生活保障。而低保标准是划为四类,每类低保标准是不同的。然而,现在有人问四类低保多少钱一个月?据了解,今年低保标准提高了。

    低保补贴
    低保补贴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各地的低保标准不断的上升,在今年就有多地宣布了提升低保标准。从提升标准来看,各地低保标准提升不一,而广东省一类城镇每月可以领取1050元、二类城镇则是934元、三类城镇是824元、四类772元,农村低保则是532元。

    从各地来看,上海、北京广东等地区低保补贴标准是位列于全国最高水平,当然,其他地区也在大力提升低保的标准,让家庭困难或者重度残疾的人获得更多保障。而今年低保标准又上涨了,这体现出国家对这类人群无微不至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