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是什么意思通俗讲 该机构安全吗?

    p2p是什么意思?说起p2p相信很多人都十分陌生,但说起贷款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通俗讲其实p2p就是网络贷款平台,也可以说是向资金需求的人提供的一种民间小额借贷模式。那么,有小伙伴就问该机构安全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p2p网贷平台
    p2p网贷平台

    据了解,P2P就是peer to peer lending缩写,意思就是点对点的网络借贷。P2P平台就是将投资人手中的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贷款需求的用户,借款人再向出借人支付借款利息,那么P2P平台就像是个中介机构,从中撮合从而获取自己应得的利益,运作方式也可以说跟银行差不多。

    那么,P2P安全吗?虽说P2P安全问题也得到很多人热议,但其实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不同的P2P平台的风险也有不同,用户主要还是需要从一个平台的风控来判断自己投资的P2P平台的安全性。但从目前网络借贷的任何平台看,P2P是安全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