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影响孩子上学吗 失信被执行人有这样影响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身为父母的我们,无论吃什么苦都不能苦着孩子,毕竟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出人头地,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有时家长们可能忽略了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个人征信会不会影响孩子上学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个人征信影响
    个人征信影响

    根据小编了解得知,在一般情况下,如果个人征信不好存在不良信用行为,如信用卡、贷款逾期或套现等等原因的,影响的只会是给个人或者家庭申请房贷、车贷、信用卡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并不会影响孩子上学的

    但是,如果个人征信不好严重到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并且上了法院公告名单,那么就会影响孩子上学,导致孩子不能出国留学,不能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由此可见,个人征信对于个人以及家庭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所以维护良好的个人征信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