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什么最赚钱 这些项目还是比较有前景的

    如今很多人都跑去农村养殖了,因为养殖业比较赚钱,那么农村养什么最赚钱呢?其实农村可以养的东西有很多,比如最常见的就是养家禽还有养猪等等,其实除了这些,还有一些项目也是比较有发展前景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项目,在市场上需求量还是挺高的。

    农村养殖
    农村养殖

    近年来,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对某些农产品的市场需求大大增加。许多农民把目光投向了养殖业。养殖业一直是农村地区最普遍,最简单的创业项目。

    竹鼠养殖

    竹鼠饮食清洁,是具有高营养价值的低脂,低胆固醇的肉类食品,市场供不应求。竹鼠养殖成本低,投资少,回报率高。对于每只饲养的雌性竹鼠,每年平均生产12只幼崽。经过四个月的饲养,每只商品竹鼠的平均体重约为2公斤,每公斤的市场价格为80元。每只商品竹鼠的饲料人工,药费等仅需25元左右,饲养一只雌竹鼠的平均利润约为1800元,非常经济。

    养殖獭兔

    獭兔市场已经发展了两年,而獭兔市场已经朝着高质量和价格优惠的方向发展。獭兔皮一般为每张20-30元,优质獭兔皮价格可高达每张50元,市场平稳。因此,只要水獭兔皮的质量通过测试,就可以保证市场。

    养殖香鹑雁

    作为国内市场上一种新型的禽肉,它必将引领时尚和潮流。鹌鹑鹅营养丰富,食肉者称其为“鹿肉和狗肉一样”,是最优质的肉食,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