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猪一年能赚多少钱 生猪市场需求大

    由于生猪供应量紧缺,而且猪肉价格上涨,今年很多人都回农村养猪,那么养猪一年能赚多少钱呢?其实这个还真的不好说,不过就现在来讲的话,养猪肯定是赚钱的,而且养猪成本不高,国家还有补贴,去年跟今年养猪的人都捞到一桶金,所以有想法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吧!

    养猪
    养猪

    养猪是否可以赚钱,不仅取决于市场状况,更重要的是取决于育种技术。在2014年生猪饲料比例为1:5的困难时期,仍然有一些管理良好的小型散户投资者赚钱。那年淘汰的养猪户较少,2016年迎来了生猪难得的黄金年,一些养猪户没有正确把握市场趋势,管理技术落后,也蒙受了损失。

    从近年来生猪市场的趋势来看,我们可以看到,2018-2020年养猪业可能是微薄的利润年,但这并不是说养猪不会赚一分钱。只能说未来很难赚钱。这个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它与技术,成本和功率有关。弱肉强食是任何行业的生存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