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转账被监管了 超过10万要被查

    以前银行对转账是没有限制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如今大额转账被监管了,超过一定数额的转账将会被调查,那么银行为什么出台这样的规定呢?此举的目的究竟是什么?随着如今支付手段的不断更新,银行对大额支付或者转账都会进行监控,那么大额转账限制对普通市民的生活又会造成怎样的影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额转账
    大额转账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的通知》,将从7月开始在河北,浙江和深圳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

    根据试点银行的调查分析,河北省公共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50万元,河北省私人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10万元,浙江省为30万元, 20万元在深圳。

    管理业务情况主要是现金实物转账柜台业务,包括通过大额高速存取款设备进行自助存取款,必须避免监管和“伪大额现金交易”进行拆分,现金隐匿过账。情况制定了预防措施,不仅监视单笔交易超过阈值金额,而且监视多笔交易累计超过阈值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