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个便利店一年保守收入多少钱 毛利率达30%

    在生活中,便利店可以说是随处可见,相比于数年前可谓是极大的方便了民众的生活所需,一些24小时经营的更是得到很好的口碑。那么,你知道开个便利店一年保守收入多少钱吗?毛利率达30%你相信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个行业。

    便利店利润
    便利店利润

    据了解,以一线城市为例,24小时便利店的毛利率基本都在30%左右,高的甚至能有41%。24小时便利店的标配是两个全职一个兼职,还有水电费,房租加上其他杂费,一个月的开销在16000左右。除去以上成本以及开销,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一年收入大概在10-15万之间

    据业内人士透露,24小时便利店只要日营业额达到了3500元,赚钱就是妥妥的。但这也不是随便开一家便利店都会盈利,对于便利店来说,长期无法盈利的并不是外在的原因,而是内在的居多,这时候就要注意把店里的布置重新规划或者搞一些促销活动吸引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