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在哪里找 开通的条件是什么

    微粒贷多多少少大家都听说,在2015年9月份就上线微信,到现在已经有5个年头了,有许多用户成功开通了。然而,现在有朋友想使用微粒贷,但在微信里找不到微粒贷。那么,你知道微信微粒贷在哪里找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微粒贷
    微粒贷

    现如今,微粒贷也是比较受欢迎的网贷平台之一,有很多人正在使用微粒贷。而在微信里找到微粒贷也是很简单的。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进入【支付】页面,即可找到【微粒贷借钱】选项。如果没有看到微粒贷,那证明你还没有资格开通微粒贷。

    那么,微信微粒贷开通的条件是什么呢?小编了解到,申请办理微粒贷的前提条件是进入微众银行内部筛选出来的白名单。只有进入白名单才能申请微粒贷。同时,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对于申请微粒贷的成功与否至关重要,所以,用户们要保持良好信用以及多使用微信消费,或者是购买微信里的理财产品,提高被邀请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