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个民营银行存款利率 这家银行利息最高

    中国,世界人口最大也是全球储存量最大的国家,一直以来中国人民都有这样的特点,那就是喜欢把钱存进银行,可能是因为收取利息的同时还非常安全,所以把存款存进银行非常欢迎。那么,哪个银行利率最高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各个民营银行存款利率。

    银行存款利息
    银行存款利息

    据了解,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等五家银行存款利率都一致,活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0.3%、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除了以上银行外,招商银行活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0.35%,是众多银行中利率算最高的一家银行。当然了,建议大家在存款前除了了解利率收益外,银行安全可靠也非常重要,一定要了解清楚,否则吃亏的还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