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怎么开通云闪付 支付方式是怎样的?

    大家都知道,银行卡有一个云闪付功能,开通之后小额交易就不用密码,可以直接刷卡消费,那么银行卡怎么开通云闪付呢?银联云闪付交易安全吗?这种不用密码的交易方式,如果银行卡一旦丢失,那岂不是会有被盗刷的风险?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云闪付是怎么付款的。

    云闪付
    云闪付

    银联云闪付是一种基于NFC的HCE和令牌技术的基于智能手机的支付方式,“银联云闪付不需要解锁,调亮屏幕,打开APP”的步骤,并且您可以“擦拭手机”以在屏幕打开后直接付款;扫描二维码时,需要打开微信和支付宝应用,启用相机及相应的扫描码功能,只有在线确认后才能完成付款。

    银联云闪付实际上是“银联快速通”的升级服务。它支持智能电话以携带银行卡(信用卡,借记卡)信息并执行加密验证。银联云闪付需要收集并支持NFC功能。某些银行的银联卡用户可以在移动银行APP中生成电子银行卡,以代替物理卡(即云闪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