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正在转账中的钱 简单方便的操作方法

    转账是为了将钱从一个账户转入另一个账户,在交易过程中,可能会存在延时,导致转账的钱没能及时到对方账户,如果想要了解转账的进程,我们该怎么查正在转账中的钱呢?这里有个简单方便的操作方法,想了解的看过来。

    银行卡转账中的钱如何查询
    银行卡转账中的钱如何查询

    以招商银行的银行卡为例,想要查询正在转账中的钱,需要下载招商银行的手机客户端,登录手机银行,因此,进入招商银行app之后,点击“我的”,选择登录个人账号,输入手机号和登录密码即可;登录成功后,点击“我的”,找到“添加银行卡”的页面。

    如果已经添加了银行卡,可直接返回“我的”页面,找到“全部”的入口,选择“转账”,进入后,即可看到“转账记录”,没错,在这里就可以查询到银行卡所有的转账记录,包括正在转账中的,用户输入转账的姓名和手机号即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