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投和买入的区别 这三点需要多注意

    投资基金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基金定投,另外一种是一次性买入。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一次性买入基金是比较常见的操作,但在如今,基金定投也开始引起关注,那么定投和买入的区别是什么?

    基金定投和买入的区别
    基金定投和买入的区别

    1、基金定投固定投资者的申购时间和金额,申购数量和时间根据投资者的实际情况而变化。

    2、基金的定投可以通过多次买入增加持仓份额,降低持仓成本,抗风险能力较强,而一次性买入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

    3、基金定投是长期投资,投资者在选择投资目标时,主要看基金未来的成长空间,而在买入基金时,大部分投资者看的是目标基金的短期走势。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