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使用技巧有哪些 这些注意事项持卡人要看清

    信用卡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色彩,消费时能够享受到不少的优惠,但要玩转信用卡并非易事,持卡人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否则容易出现问题。那么,信用卡使用技巧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持卡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使用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使用技巧

    一、短时间内不要疯狂刷卡,不然可能会被系统认为是盗刷行为,所以买东西最好一次性买齐,统一刷卡。还有必须牢记自己的信用额度,千万不要超额消费;交易凭条不要随手乱扔,应该妥善保管,不要留下信息,以免被盗刷。

    二、刷卡时间尽量在9:00-22:00之间,这是大部分商户正常的营业时间。另外,大型商户消费记录的可信度要高于一般小商户。消费类型要符合正常的消费习惯,例如上午日常消费,下午购物消费,晚上休闲娱乐消费;3-6个月可申请一次分期还款,让银行适当挣点钱,有利于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