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完信用卡多久能再刷 持卡人不要出现这种行为

    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为我们提供不少的便利,除了缓解一段时间的经济压力外,还能够享受一些优惠活动,为持卡人省下一笔开支。对于一些新手朋友来说,还完信用卡再次使用的时间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还完信用卡多久能再刷呢?我们来看看。

    还完信用卡多久能再刷
    还完信用卡多久可以再刷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还款后额度通常会实时恢复,只要信用卡有可用额度就能够刷卡消费。另外,如果通过非本行渠道还款,信用卡还款后额度没有实时恢复,而信用卡也没有可用额度,则要等到额度恢复后才可以刷,信用卡还款后额度恢复最慢2天左右。

    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还款后,持卡人不要立马将额度刷出来,因为有可能会被银行判定为信用卡套现,实在有需要可偶尔为之,但不能经常如此。另外,千万不要有逾期还款的行为,否则将会造成不小的麻烦,比如个人信用会有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