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钱还了用不了了? 有可能存在这些原因

    相信大家都知道,花呗有一段时间的免息期,使用之后按时还款就可以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经济压力。但有些朋友发现,自己还完花呗后无法继续使用了。那么,花呗钱还了用不了了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花呗钱还了用不了了
    花呗用不了的原因

    如果你还款后不能使用花呗付款,请不要着急,系统会根据你和卖家双方的账户情况自动识别交易是否支持花呗。如果符合条件,则会在付款页面展现花呗方式,如果无花呗的入口,建议更换其他支付方式付款。另外,无法使用花呗有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你购买的商品目前不支持花呗支付;商家未开通花呗支付功能;多件商品一起支付,有一件商品不支持花呗支付,则无法使用花呗支付;如果你曾经有逾期未还款的情况,可能会影响花呗的使用功能,请后续关注,系统会定期评估你的信用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