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黄金为什么便宜 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黄金给人的感觉总是很奢侈,因为它的价格普遍都是比较昂贵的,一克黄金的价格,动辄三百到五百元之间,可是,在中国那么多家品牌金店里,唯独中国黄金的产品比较便宜,你知道中国黄金为什么便宜吗?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中国黄金价格为何较低
    中国黄金价格为何较低

    中国黄金名为“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旗下有中金黄金、中金珠宝、中金资源、中金贸易等七大业务板块,这说明,中国黄金的业务不仅仅是售卖一些黄金珠宝,至于中国黄金为什么便宜?这几点原因已足以说明。

    第一,中国黄金之所以便宜,是因为,它的主要业务是向客户销售金条,它黄金首饰的销售,对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来说,只是它的副业;第二,中国黄金的首饰设计简单,加工成本也不高,生产加工流程并不复杂,因此,成本会比其他品牌的首饰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