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信用卡额度 最高上限为6000元

    现在很多大学生都会申请信用卡,只不过由于他们没有稳定的收入,所以额度会比较低,那么大学生信用卡额度一般有多少呢?据了解,有一些银行还要看申请人的学历,一般学历高的额度可能也会高一点,但最多也就5000元左右,不过额度可以日后慢慢积累提升。

    信用卡
    信用卡

    大学生的信用卡有限额,只是大学生毕竟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他们的还款能力不强。因此,与办公室工作人员相比,大学生申请的信用卡通常没有太多额度,银行一般只给大学生几千元,可能只有几百元,甚至零。

    通常,学历越高,批准的卡限额就越高。对于本科学历,信用卡限额一般在500元至2000元之间;硕士学位申请信用卡的限额一般在1000至4000元左右。博士生卡额度上限为2000至6000元。如果批准的卡有较低的限额,您也可以在随后的卡使用过程中增加限额。信用卡使用6个月后,通常可以提升固定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