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种好 推荐值得办理的卡种

    工商银行可以说是银行中的引领者,而且,有不少人都办理了工商银行的各种业务。比如说办理工行的信用卡,而工行的信用卡种类多。让许多人不知道工商银行信用卡哪种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很重要的。

    信用卡
    信用卡

    有些人早就想办理工行的信用卡了,但工行卡种类繁多,大家不知道办理哪种好。现在为你推荐值得办理的卡种,第一种是工商银行军魂信用卡。这张卡是单笔信用卡属于金卡级别,申请门槛比较低,但起码也得有工商银行星级,不然就会被拒。

    第二种是工行奋斗卡。该卡适合上班族申请,普卡和金卡的申请都较为容易。用户可享有容事容差、0外汇兑换手续费、账户安全险等相关权益。第三种是星座卡。星座卡是工商银行融合十二星座的设计图案的一款信用卡种类。而且,这是工商银行一直强烈推荐的信用卡种类之一,通过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到,不同信用卡种类,有着不同的特点。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办理这三种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