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提前还款的后果 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

    在当下,每个人难免都会有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想必多数人都会选择贷款来解决问题,而缓解自己的一时之需。如今,网商贷是支付宝内比较火的一款贷款产品,并且用户数量庞大,但是在使用网商贷过程中,有不少人都想提前还款的。那么,网商贷提前还款的后果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有关内容。

    网商贷开通方法
    网商贷开通方法

    据了解到,目前支付宝旗下的网商贷是支持提前还款的。但是,如果网商贷提前还款会有这些后果,比如:影响在支付宝的信用评级、影响在支付宝的正常权益使用、收取手续费、降低网商贷的额度等等。由此看出,网商贷提前还款后果是很严重,所以建议大家在日常中按时还款就可以了。

    虽然网商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频繁提前还款还是要尽量避免。而且提前还款会收取手续费,网商贷提前还款时需要收取还款本金3%的手续费。因此,在使用网商贷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借款和贷款期限,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