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提额度到60000技巧 这样的方法推荐给大家

    众所周知,如今市面上任何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一定的额度,主要看申请人的资质以及偿还能力等因素决定额度的高低。但对于一些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的小伙伴来说,额度低也是一种麻烦。那么,招商提额度到60000元有什么技巧呢?下面去学习一下。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其实,想要把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到60000元,用户需要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才有机会提额成功。良好的用户记录包括每期都按时还款,每月只刷到固定额度的70%-80%,消费多样化,每月消费次数合理等,那么银行方面根据以上这些因素会相继提高额度。

    当然了,除了以上的消费注意事项外,毕竟60000元的固定额度已经超过了金卡等级的最高额度,这时候用户就需要申请白金卡或者以上信用卡,就有可能获得6万的额度。但注意的是,年费也会相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