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额度冻结怎么恢复 揭原因及解冻方法

    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产品,在支付宝也能找到招联好期贷的入口。在业内获得不错的口碑,不过,近期有不少用户反映,招联好期贷的额度被冻结了。那么,你知道招联好期贷额度冻结怎么恢复吗?这要看是什么原因了。

    网络借贷
    网络借贷

    其实,有很多人的额度被冻结之后,都不知道原因的。想要恢复额度,首先要知道原因。1、因芝麻分低。如果你的额度被冻结了,有可能是芝麻信用分低于所规定的600分,这时,你可以通过多使用支付宝来增加你的芝麻信用分,使信用分重新达到好期贷的规定。

    2、逾期还款被冻结。要是额度被冻结了,这是最直接的原因。只要是用户违约行为,为了止损,肯定第一时间系统会把你的额度冻结,所以,用户要赶紧还清欠款,然后系统会自动评估你是否能恢复额度,一般来说很快就会恢复额度了。3、存在风险。这也不冻结额度的原因之一,如果你近期换绑手机号码、异地登录、换手机登录等,这些操作有可能被系统判定有被盗风险,会暂时冻结额度,过几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