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怎么解绑银行卡 两种方式皆可取消绑定

    银行卡是普通老百姓都能办理的一种支付工具,它除了时常被绑定在支付宝和微信上,银行卡也会被绑定于理财平台,先前曾通过玖富万卡借贷的,为了方便交易,需要将银行卡绑定在该软件上,但如果想要解除绑定该怎么做呢?玖富怎么解绑银行卡?

    玖富如何解除银行卡绑定
    玖富如何解除银行卡绑定

    玖富集团旗下有玖富钱包、玖富理财、悟空理财、叮当钱包等业务,其中,玖富钱包主打理财功能,也具备信贷的功能,可向客户提供信用借款的服务。用户需要通过玖富钱包理财的时候,需要绑定自己的银行卡或信用卡,待需要更换银行卡的时候,还需解除旧的银行卡。

    想要重新绑定新卡,并且解除旧卡的绑定,那么玖富怎么解绑银行卡呢?记住了,以下两种方式皆可取消绑定。第一种,下载并安装玖富钱包app,登录进入后,找到我的资料,选择“账户安全”,即可解除手机号和银行卡的关联绑定;第二种,联系平台官方客服,尝试向客服提出解绑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