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保补贴多少钱一个月 2020领取新标准公布

    对于低保,大家都知道这是国家提供给生活困难家庭的一种福利补贴,这样能够使其可以得到生活基本的保障。不过,好多人对于低保补贴是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低保补贴多少钱一个月呢?其实低保补贴每年都是不同,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低保新政策
    低保新政策

    其实低保户一个月多少钱是不定的,所以低保补贴根据各地情况来决定。因为国内低保户每月可以收到的钱是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按照当地生活必需品价格来决定的,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居民全年基本生活所必需的吃饭、穿衣、用水、用电等费用确定。

    另外,在农村低保通常重点的保障对象是每人每年1500到2500元左右,一般保障对象是每年1000到1500元每人左右,但由于各地政府的政策不同,每年拿到的低保补贴也不同。例如在我国,江苏南京,现在城镇户口是360元每月,而农村户口是每个月240元。当然,如果想知道低保户的补贴标准,大家可以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