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高收入城市榜 哪些地方的GDP最高?

    如今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经济也越来越繁华,各大城市的GDP也跟着上升了,那么目前中国高收入城市榜有哪些地方呢?除了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大城市外,还有不少城市都迈入了高收入的行列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高收入的城市都有哪里吧!

    城市
    城市

    作为中国城市的第一梯队,有多少个GDP达到万亿和准万亿的城市已经过了中等收入阶段并进入了高收入门槛?

    截至2019年底,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一万亿元的城市有17个。按GDP突破一万亿元的时间顺序,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青岛,长沙,无锡,宁波,郑州,佛山。

    此外,截至2019年底,全市,东莞,济南,合肥,福州,南通,西安等7个城市的GDP总量为9000亿元。到2019年底,GDP达8000亿元的城市被“打破”。因此,以上24个城市可以说是中国城市的第一梯队(不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