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单笔转账限额是多少 要看账户支付的方式

    如今,不少朋友转账都是通过支付宝来完成的,而非以前的网银,但用支付宝转账会遇到限额的问题。因此,在转账前了解一下具体的转账额度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支付宝单笔转账限额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支付宝单笔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单笔转账限额

    1、支付宝账户支付。支付宝账户支付包括支付宝余额跟余额宝两种方式,通过支付宝账户来进行转账,每日限额为20万元。简单来讲,只要你的支付宝里面有20万,就能够一次性转账到对方的支付宝账户或者银行卡。

    2、银行卡账户支付。大家也可以通过支付宝里面绑定的银行卡来进行转账,但每家银行卡的支付限额是不一样的。例如招商银行每天转账限额为5万元,交通银行每天限额为1万元。如果你经常需要用到支付宝转账,建议办理一张支付额度大的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