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开通支付宝商家收款码 介绍以下几点操作步骤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有非常多的功能,除了具备个人收款、支付的功能之外,还可以开通商家收款。有不少人都想开通商家收款码,但是不知道怎么开通支付宝商家收款码?下面具体操作流程介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开通收款码方法
    支付宝开通收款码方法

    其实现在开通支付宝商家收款码流程是很简单的,按以下步骤操作就可以了。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商家服务,点击右上方的设置,选择【我的收钱码】,即可出现二维码,可进行保存或打印。而且开通了支付宝商家收款码后,收款的渠道可以多样化,可以银行卡、余额以及花呗等收款。

    另外,在支付宝开通商家收款码后,大家可以选择官方寄送或自行打印的方式,完成支付即可。官方寄送需要支付3元人民币,而自行打印是不需要收费的。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开通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相关内容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看看,或者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