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怎么查交了多少年 这些查询方法可以考虑

    社保不仅可以进行医保个人账户的实时结算,还能让我们退休后每月领取一笔养老金,因此关注相关情况的朋友自然是比较多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有时候会想看看自己交了几年社保。那么,社保怎么查交了多少年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社保怎么查交了多少年
    社保如何查交了多少年

    一、社保中心。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和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中心向工作人员申请查询,也可以在服务大厅的自助查询机上自己查询。或者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12333”,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自助进行查询,或者转接到人工服务,询问客服人员。

    二、官方网站。可以登录参保所在城市的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查询”,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和密码进入系统,然后再点击“社会保险”,选择“缴费信息查询”就能查到个人参保信息了。提醒:自由职业者是可以自费去社保服务网点或者户籍所在地购买社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