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赎回技巧 这两个方法投资者可以借鉴

    基金定投是一种通过长期投资获取稳定预期收益的投资方式,短时间内是不会赎回的。对于一些刚刚开始理财的人来说,基金定投赎回技巧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基金定投赎回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介绍一下吧。

    基金定投赎回技巧
    基金定投赎回

    如果投资者急需用钱,理论上定投的开放式基金是能够随时赎回的。但如果并不急于赎回,建议掌握如下的基金定投赎回技巧,以最大限度的提高定投预期收益:在投资者看好所投基金的情况下,基金定投是止盈不止损的。也就是当基金出于盈利状态时,达到止盈线就赎回,使盈利落袋为安

    另外,如果市场大跌,基金出于亏损状态,建议逢低加仓买入,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另外,当基金未出现异常时,亏损加仓是摊薄投资成本的一种方式,因为基金净值下跌的时候,相同资金买入的基金份额会增加,待行情上涨后,这些基金份额带来的预期收益就可以摊薄此前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