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穗岁康优缺点 投保前这些情况需要看清

    随着惠民保险的普及,不少城市纷纷推出了专属医疗险。近段时间,广州穗岁康就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毕竟只要有广州医保就可以参保。那么,广州穗岁康优缺点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广州穗岁康优缺点
    广州穗岁康优点

    广州穗岁康的优势:和惠民保险一样,只要是广州全体医保参保人,不受年龄、职业以及既往症限制;比起价格低的惠民保险,保障内容上更为齐全,提供了门急诊、门特和住院,和市场上的百万医疗险并无区别,重点报销医保目录内及目录外个人自付部分。

    另外,广州穗岁康价格便宜。换句话说,是商业百万医疗险的属性,但是惠民保的价格。另外,这款产品作为广州医保的有效补充,出院时可以和医保一起结算。主要劣势:院外特效药作为病人康复后“救命灵药”,维持人生命周期的一种特别服务,购买价格昂贵,不少百万医疗险都有,但这款产品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