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业补助金下发时间 申请领取的条件是什么

    在我们失业后,经济来源也就断了,而基本生活就难以保障。不过,幸好有失业补助金,能够维持基本生活。而失业补助金是在今年疫情期间新增的一项失业保险待遇,而大家最关心的是失业补助金下发时间,你知道到账的时间吗?

    失业保险费
    失业保险费

    只要是购买过职工社保的人,符合一定的条件,即可申请领取失业补助金了。据了解,失业补助金申请通过之后,一般是次月的月中或者月末到账,也就是15号或者30号左右到账。大家可以查询银行卡或在失业补助金领取记录里查看是否到账了。

    需要注意的是,失业补助金领取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2020年12月31日是领取截止时间,并非是发放截止时间。而申领条件是:1、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2、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如果你符合条件的话,那就赶紧去申请领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