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会坐牢吗 无力还款最佳处理方法

    对当代年轻人来说,信用卡是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过,信用卡逾期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多了,现在已经无力还款了。而持卡人最关注的是,信用卡逾期会坐牢吗?这要看情况了。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无节制消费、以卡养卡,导致了欠下一大笔债。据了解,如果持卡人逾期情节严重,那么就可能被抓。一般来说,逾期金额达到5万元,且逾期超过3个月会被认定为恶意透支,然后银行就会起诉持卡人,这这时候持卡人需要承担刑事责任就会坐牢。

    如果信用卡逾期了,持卡人不慌,告诉你无力还款最佳处理方法。首先和银行商量申请展期,或是分期还款,二是最低还款,这也是其中一种方法。三是找朋友、亲戚借钱,能还多少是多少。所以,平时大家一定理性消费,要在自己还款能力范围内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