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多久上征信 会有哪些严重后果?

    花呗是我们日常支付的手段之一,既可以提前消费还可以到下个月才还款,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不过,有些人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出现逾期情况,那么,你知道花呗多久上征信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逾期后果
    花呗逾期后果

    根据了解到,花呗逾期是否上征信目前官方未明说,即便因为忘记逾期了三五天才还款,也不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建议用户按时还款,维护好个人征信,征信出现不良信贷记录,会影响到后续其他信贷业务的申办。但是,如果恶意逾期3个月以上且拒不还款,那么就有可能会上征信了。

    现如今,基本上好多人都有开通花呗,而且购物消费时能像信用卡一样,先使用花呗支付,下个月再还款,可谓是十分方便。不过。使用花呗一定要按时还款,不然出现逾期后果是比较严重的,比如有收取逾期罚息、遭遇逾期催收、蚂蚁花呗被关闭等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