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上征信吗 申请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的网贷平台非常多,比如说微信推出微粒贷、支付宝推出蚂蚁借呗,连美团外卖也推出了贷款业务。那就是美团借钱,经常使用美团外卖平台的朋友,都知道美团借钱。那么,你知道美团借钱上征信吗?据说,已经接入征信系统了。

    美团借钱
    美团借钱

    平时大家都会使用美团APP来订餐,那么,你在美团里有没有申请贷款呢?目前,美团借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同时,用户在美团借钱时,平台会要求借款人授权查询个人征信和个人信息,因此美团借钱是会查征信的,并且用户逾期还款会上征信的。

    对此,使用美团借钱的人要注意了,没有如果按时还款,逾期记录就会上报给征信的。此外,有朋友也想开通美团借钱,你知道需要什么条件吗?具体开通条件:1、年龄在18周岁以上,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和稳定的个人收入;2、是美团用户,在美团有比较稳定的消费记录;3、愿意提供一个联系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