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年前的银行流水能打吗 一般保留5年时间

    平时我们在办理某些业务的时候,都需要用到银行流水,所以银行流水也是比较重要的,那么7年前的银行流水还能打吗?其实按理来说是可以的,因为银行流水至少要保存5年,如果五年以上的流水银行还保存着那就可以打出来,不过这具体还要咨询银行。

    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

    七年前的银行流水是否能打,取决于具体的银行。银行转帐记录通常会保留三到五年,并且银行不能保证在截止日期后提供记录。您需要联系特定的银行网点进行咨询。并非所有银行都可以打印这么长的记录。此外,银行可能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才能打印这种相对较长的数据流。

    根据规定,银行记录必须保存至少五年,但不能保证五年以上的记录可以打印。因此,如果您需要在7年前打印水流,请提前与银行核实以确定是否可以打印水流。如果可以打印的话,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相应存折、银行卡到网点打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