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人工客服电话 该平台靠谱安全吗?

    众所周知,在如今网络上借贷平台是五花八门,可以说是鱼龙混杂,所以很多有需要的小伙伴在借贷前都会十分慎重,避免陷入贷款套路中。而有小伙伴就问,有钱花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该平台靠谱安全吗?一起去了解一下。

    有钱花借贷平台
    有钱花借贷平台

    据了解,有钱花人工客服电话是“95055”,同时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借贷产品,属于大品牌资质,靠谱并且利率低,作为正规信贷服务品牌,按照人民银行征信管理规范严格执行报送义务,所以在有钱花借款是会上征信的,这点大家要注意。

    原来,有钱花原名叫“百度有钱花”,但在2018年6月正式更名为“有钱花”,定位是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致力为客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所以有钱花备受青睐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