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要从房屋总价等综合评定

    相信大家都知道,公积金贷款利息是比较低的,可以一定程度下减轻借款人的负担,而公积金贷款额度会根据个人公积金账户情况、资信状况以及还款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定。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

    如果按照房屋价格进行计算:贷款额度=房产价格*贷款比例;如果按照贷款最高限额计算,一般贷款最高限额不得超过房屋总价的80%;公积金缴存年限够长每年累积金额越大,可贷款金额就越高,同时公积金贷款额度也跟退休前剩余工作年限有关。

    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公积金贷款额度如何算

    如果想要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以考虑从这些方面入手:公积金账户中每月缴纳金额可以进行适度增加,可以和用人单位协商由自己补足份额提高公积金缴纳档次;如果不是着急使用资金,千万别提取公积金,因为公积金贷款额度会根据公积金账户中的金额进行额度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