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金卡需要存多少钱 满足这些条件即可办理

    大家应该知道,信用卡是有多个等级的,一般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这三个等级。不同等级的信用卡,申请条件也会存在差异。那么,邮政金卡需要存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邮政金卡需要存多少钱
    邮政金卡要存多少钱

    据小编了解,邮政金卡办理条件如下:申请人的年龄要在18到65周岁之间,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有固定的住所;连续3个月个人合法资产日均在10万到50万元之间;个人征信良好,征信报告上没有逾期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邮政金卡申请门槛并不算太高,满足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试试,去邮政银行的任一一个营业网点申请都行。在申请的时候要记得带上相关的证明文件,例如个人身份证、居住证明、银行流水以及个人资产财力证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