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家车如何买保险 这样买是最划算的

    四个轮子的汽车,大概是现如今最好,也是最便捷的私家代步工具了,一车5-7个座位,一家人都可以坐,但是任何汽车在购买之后,都要上保险,至于私家车如何买保险?也是有讲究和技巧的,教你这样买是最划算的。

    车险如何买最划算
    车险如何买最划算

    私家车保险的种类分别有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划痕险、自燃险、涉水险、车损险等等,但这其中,有些是一定要买的,比如交强险、三者险和车损险,其余的都属于附加险,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是否购买,但也并不是买越多越好,买得划算是最好。

    一般来说,车险只要买三到四种即可,除了交强险是强制购买的车险以外,三者险、车损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也都有必要购买,但最为划算的车险搭配是这样的: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不计免赔险,只要这四项,就基本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