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谁用过有钱花可靠吗 用过的人告诉你真正的答案!

    网上的贷款平台非常多,大家在挑选贷款平台借钱的时候都会首先了解清楚这个平台怎么样,只有了解清楚才会选择好的贷款平台。对于有钱花平台,相信许多人都知道,但是有些人存在疑问,那就是有谁用过有钱花可靠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有钱花借款利息
    有钱花借款利息

    目前正规的网贷才比较靠谱,有钱花是百度旗下的产品,相对来说比较可靠,而且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安全性强等特点,所以好多用户都有申请来使用。

    而且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大品牌靠谱利率低。另外,有钱花的利息是系统根据用户的综合情况判定的,最低低至0.02%,具体以额度申请成功后App首页显示为准。不过小编建议大家,在借钱后,要记得及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不然后果可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