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社保一年交多少钱 交哪个档次最好?

    在如今,很多农村地区的人群,都开始参加社保,这样在退休以后,就能领取养老金。但很多人对于农村社保的了解,还是非常少的,那么农村社保一年交多少钱?农村社保交哪个档次最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村多少钱
    农村多少钱

    农村社保一般指新农保,是以保障农村居民年老时的基本生活为目的,由政府组织实施的一项社会养老保险制度。

    在费用方面,新农保的缴费分为有15个档次,分别为:每年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100元、1200元、1300元、1400元、1500元

    新农保的缴费档次越高,能领取的养老金就越多。但新农保的缴费完全取决于个人的经济能力,因为每年在缴费过程中,选择的缴费档次可以自由改变,不受任何约束。所以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情况,选择合适的档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