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划算 这个时候续保比较划算

    对于一些车主来说,车险续保时间一到就会比较发愁,毕竟这也是一笔开支,最划算投保攻略往往备受关注,也会有不少车主在续保前提前了解。那么,第二年车险怎么买划算呢?下面小编就给车主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划算
    第二年车险如何买划算

    既然已经是第二年买车险了,也可以说是半个老司机了,续保车险时可以根据前一年度的驾驶情况购买,挑选出必备的几种车险。例如你的驾驶情况非常不错,小交通事故都没发生过,那么把第三者备上就差不多了,其他再根据经济情况合理选择,这样能够最大程度的节省车险费用支出。

    另外,每年的7、8、9月是车险淡季,保险公司可能会推出一些活动,因为车险可以提前续保,想参加这些活动,可以提前卡这些时间段,但一定要在断保的前提下进行。其实想要第二年车险最划算,保证前一年不出险是最好的方式,根据规定,第一年没有出险能够享受8.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