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家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购买这三种即可!

    对于车主来说,每天要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购买一份车险是很重要的,这样在行驶的时候,无论是小刮小蹭,还是严重车祸,都可以得到赔偿,那么私家车保险怎么买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私家车保险怎么买
    私家车保险怎么买

    1、交强险:是国家强制缴纳的一种车险,保费标准由国家统一规定,一般5座车的家用车为950元,一年内没有发生意外事故的话,第二年可以打折。

    2、三者险:被保险人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3、车损险:车损险就是保护你的车,不管是小擦伤还是严重损坏,都有保险公司保障。需要注意的是,购买车损险时,要熟悉免责条款,以免无法得到赔偿。如果想省心,可以买一个没有免赔额的。

    一般来说,购买这三种车险,可以保障到大部分的用车意外。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根据个人的用车情况,再额外购买盗抢险、划痕险、驾驶员意外险、或者其他的附加险。